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活动

投产仅10个月,翰宇喷涂产能迎来大扩充

2021-07-11 17:34:23

投产仅10个月,翰宇五金已经达到设计产能。为更好的服务客户,新一轮的产能扩充开始了,在原有有万级喷房、10万级全车间洁净环境,全行业最长的315米自动烘干线, 自动、往复两条喷涂线和自动、手动两喷粉线的基础上,新增车间面积1200平方米,扩大喷粉和印刷产能,从五月份开始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基础。 


翰宇五金自从2020年4月开业以来,在满足翰胜金属在新能源汽车液冷板、高品质面板、机箱、嵌入式计算设备散热片方面生产任务的同时,不断开发新客户,喷油、喷粉和高端印刷的订单源源不断,电讯等3C产品外壳、机电设备支架、电动滑板车等订单很快实现翰宇五金达到设计产能。

 

通过对供应链的不断完善和整合,翰胜金属欢迎客户的新开发项目和量产订单。我们会以长期配合世界级客户的先进技术和品质系统,服务经验来和您保持长期合作,共同发展!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散热和五金解决方案!

微信图片_2021051817193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