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活动

热烈祝贺翰胜金属制品通过2019-2022阶段高新技术企业认证

2020-05-11 12:14:55

翰胜金属制品消息:东莞市翰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热仿真,机械设计优化,生产,测试及品质改进,客户售后服务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。为了提高自身研发能力、技术优势和工艺技术,公司一直注重对高科技技术发展的关注和应用。为更好的服务客户,翰胜金属制品配备了最新的生产设备,热测试中心,建立了从铝挤压工厂,冲压模房,阳极氧化工厂,喷涂丝印工厂到最终装配的完整产业链。

高新技术企业2019-2022.jpg

多年来,凭借领先市场的技术和服务优势,一直保持着与世界知名公司合作。翰胜金属制品研发生产的液冷板、散热片二款系列产品主要配套工业自动化,动力和传动,新能源和LED照明,通讯,医疗设备,电动汽车和运输,存储和云计算,高端消费电子等市场的散热解决方案。


据了解,早在2016年,翰胜金属制品就申报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。截止目前,公司已经通过2019-2022阶段高新技术企业认证。